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调研冶山镇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17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厚华、滁州市政务中心、林业局负责人率调研组一行来冶山镇晏公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副市长董学文、美好办、林业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晏公村,傅厚华一行先后听取了镇长万福贤关于晏公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直相关负责部门开展座谈,并实地察看了休闲广场、便民服务中心、游园、古亭榭等多个在建项目。

傅厚华一行对我镇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高度重视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二是要注重抓好产业发展;三是要下决心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四是要切实提高素质教育;五是要加大财政对环境整治的投入力度;六是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

傅厚华最后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对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支持,要凝心聚力,竭尽全力,把晏公中心村建设成为具有时代特色、彰显文化品位的和谐美丽新晏公。(张梦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