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永丰镇围绕“五个一”抓好市镇人大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滁州市及天长市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精神,全面部署乡镇人大换届工作,11月22日上午,永丰镇召开人大换届领导组会议,研究落实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和天长市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永丰镇转发<天长市选举委员会永丰选举工作组、永丰镇选举委员会关于做好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及选举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马素莉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政治生活中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实做细此项工作,务必围绕“五个一”,环环相扣、逐步推进。一是谋划好一个方案,根据上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严格一个程序,各项选举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严格依法办事。三是明确一个责任,包村负责、具体到人,做好业务辅导。四是严肃一个纪律,严格执行“九严禁”和五个不准的纪律要求,认真做好警示教育。五是营造一个好风气,确保选举风清气正,换届工作两不误。

(来源:天长市永丰镇  王瑞)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