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动员会,对在机关党员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建平、黄宏国、查建勋、何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滁州市和我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就学习讨论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

    吴振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讨论抓好、抓实;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要求,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确保不虚不空,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把抓好学习讨论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