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党组成员、副主任查建勋、杨辅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玉宝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周建平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每一位同志都虚心接受,并表示照单全收、逐一整改。

吴振文在讲话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知行合一,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找准定位、依法履职,为实现“两个冲刺”奋斗目标,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天长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