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到石梁镇联系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到石梁镇市人大代表小组,开展“走访代表周”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程强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期间,吴振文与代表们一起,实地视察了石梁农贸市场、美好乡村示范点蔡河村、十八集幼儿园、皖缆集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振文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制度、“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等情况,同与会代表就闭会期间代表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吴振文对此次代表小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人大代表要增强代表意识,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开展经常性的调查研究,通过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