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王图强来天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人大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视察铜城镇铜北村镇人大代表活动室

视察天大环保复合新材料项目

视察经济开发区电商产业园

 

    54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图强率调研组赴天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人大建设情况,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承艺等随同调研。天长市领导朱大纲、吴振文、王长华、邓金文陪同调研。

王图强一行先后视察了天大环保复合新材料、库科新能源、天长市经济开发区电商产业园以及朗越新能源有限公司、佳诺威木业等企业。每到一处,王图强都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攻关、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有关情况,就相关企业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育、市场拓展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探讨。

一路走一路看,王图强对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天长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强化民生保障、优化城乡环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王图强希望天长市要立足区位优势,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抓好招商引资、新上项目的同时,对现有企业进行梳理,集中扶持,使企业做大强大、增加产能、增加效益;要在抓好科技创新的同时,更加注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把创新成果真正体现在经济增长上;要集中力量做好企业规划布局,做到定位准确、规划科学、高标准、高起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王图强还对天长市铜城镇、汊涧镇的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王图强指出,代表活动室是人大代表活动的载体和平台,要在规范建设上下功夫,在做好硬件的同时,深化“软件”建设,做到代表活动有阵地、联系群众有场所;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接待选民的新途径、新方式,强化代表与选民的沟通联系,让人大代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在丰富代表活动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代表履职责任,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扎实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开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