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冶山镇:人大代表率先吹响秸秆禁烧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夏收大忙即将到来,为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天长市冶山镇人大主席团率先吹响秸秆禁烧集结号,组织号召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工作,为冶山镇形成全面秸秆禁烧的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一、带头表率,签订承诺书。冶山镇人大主席团倡议代表们从自身做起,争当秸秆禁烧、粉碎还田的表率,签订承诺书,还要主动向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带动大家自觉参与到秸秆禁烧队伍中来。

二、身先士卒,服务群众。人大代表们积极响应主席团的号召,结合文明创建志愿工作,通过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微信、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到村、到户、到人,面对面宣传秸秆禁烧的有关政策与要求,同时将一些家庭困难的群众登记在册,以便夏收大忙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

三、一马当先,主动参与巡查。人大代表们主动参加各村(社区)禁烧小分队,包保责任田块,协助镇、村组干部巡查,确保实现秸秆禁烧任务,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张梦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