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我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冰出席全国人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冰应邀出席会议

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冰应邀出席会议

 

    6月19--20日,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冰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名乡镇人大工作的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乡镇人大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主持,张德江委员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各位副委员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省(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得较好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