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视察长途汽车站

视察二凤渠改造工程

视察南河新村

视察伟业菜市场

视察市公安局监控中心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查建勋、杨辅仁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在相关部门陪同下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森华参加视察活动。

    吴振文一行先后来到市长途汽车站、二凤渠改造工程、新宇巷、南河新村、城中村改造、园林社区、同心北苑小区、伟业市场以及市公安局监控中心等地,全面了解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吴振文一行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振文指出,我市已进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检测评的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照问题,逐项排查整改,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查”、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看”。要建立长效机制,对标测评体系,认真查漏补缺,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防止已整改问题出现反弹。坚持整改与宣传并重,扎实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内涵,让创建意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通过测评验收。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