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机关建设>>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天长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查建勋、杨辅仁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看守所管教干部的引导下,现场参观了驻所检察室、监控室、医务室以及羁押人员的生活、学习教育等场所。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服刑人员一步步堕入贪腐深渊、最终深陷牢狱的经过和心路历程,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令人深思、发人深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吴振文强调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用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让大家警醒、警觉、警戒。

吴振文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