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机关建设>>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按照“四个一”活动要求,7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斌应邀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加强廉洁自律,做遵纪守规的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根源,亮明了底线,树起了红线,让大家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警醒、警觉、警戒起来,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教育。

 吴振文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心存敬畏,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二要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慎始慎独,注重小事、细节,树立良好家风,保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要认真对照反思,紧密联系反面典型以及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认识体会。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