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王图强来我市调研制造业创新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8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制造业创新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大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参加调研活动。

王图强一行先后到中电建大桥新能源有限公司、天长市未名机器人有限公司、安徽精准医疗产业研究院、创普电子、春辉集团等企业和滁州高新区人才大厦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规划发展以及人才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图强对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带动就业、创业,为地方发展多做贡献。他强调,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推进创新体系建设,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培育和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人才,为制造业创新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