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开展市人大代表集体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的要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9月1日石梁镇人大组织开展了市人大代表集体接待活动。12名市人大代表,4人因事请假,8人参加了此次集体接待选民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人大代表集体接待选民活动,石梁镇人大提前张贴了接待选民公告,将接待代表、接待日期、接访地点等在镇公开栏进行了公示。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活动中,镇人大主席马文明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带领大家学习了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制度、人大代表联系接待选民制度、人大代表走访慰问群众制度等人大相关制度规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密切了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石梁镇 王晓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