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督查自然庄台陈年垃圾清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农村陈年垃圾清理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生活环境,实现镇域环境美化、居住环境靓化、卫生环境净化目标。9月7日,张铺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形成督查组,从全镇11个村(社区)随机抽查2个村,现场督查自然庄台陈年垃圾清理情况。
     9月7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八墩村和平安社区,在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村的村民组一一走访督查。在走访过程中,督查组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和群众沟通,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反应,指出督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强调要全面彻底做好农村陈年垃圾的清理工作,要有激情,有信心;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思路,营造好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打赢农村陈年垃圾清理攻坚战。(张铺镇 申捷)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