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东至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高新区财政体制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920日,东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檀国文一行,来我市调研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体制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滁州高新区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情况介绍。檀国文对我市在高新区财政体制运行方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天长在高新区财政体制运行方面的相关经验,结合该县实际,制定好政策措施,推动该市经开区财政体制运行工作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就高新区预算管理、行政管理体制和财政体制,以及高新区收入管理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