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工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15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工委委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查建勋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金牛湖新区概念规划、我市交通规划及实施情况和市城建重点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

吴振文对市交通局、规建局以及金牛湖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取得的成绩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要多组织工委活动,为工委委员更好地履职创造条件,做好服务。他希望各工委委员一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二要围绕工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并及时整理反馈给工委;三要处理好工委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尽心尽责,依法履职。

会上,城建环资工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