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讲话

座谈会现场

 

929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听取了市检察院和部分市直单位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振文指出,预防职务犯罪是一门科学,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对提升全市预防职务犯罪专业能力、完善预防职务犯罪机制、强化预防职务犯罪措施具有重要意义。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吴振文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一把手”主抓,以上率下,强力推进;二要坚持“一条线”贯穿,始终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贯穿工作的全过程;三要坚持“一体化”推进,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和各单位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监督员、行风监督员等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坚持“一把尺”衡量,坚持效果为先,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和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预防职务犯罪能力,为保障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部分成员和市卫计委、农委、规建局、水利局、教体局、交通局、审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内司工委 张忠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