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学习会议并领学报告,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参加学习。

    吴振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的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吴振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深化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认真研读,把握要义,武装头脑。二是学习要立足于推动实践。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同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论述,坚定不移地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执行,依法行使职权,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工作,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断推动新时期天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