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冶山镇人大打出“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镇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冶山镇人大精心组织,采取代表小组集体学习、代表自学、代表带头宣讲、镇人大每日一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延伸到每一名人大代表、每一名群众。

一是代表小组集体学习。冶山镇今年按标准建设了12个代表小组活动室,12个代表小组纷纷组织代表在活动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代表们利用闲暇之余也认真自学,做好笔记。

二是代表带头宣讲。组织市、镇人大代表深入村、社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是创新代表每日一学。将十九大报告内容精炼成小短文,每天发布在代表微信群、代表QQ群,使代表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天长市冶山镇人大 张梦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