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到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瞻仰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查建勋、杨辅仁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心怀崇敬之情,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听取讲解,全体党员现场感受到了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抗日救国的英勇事迹。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努力干好工作,多做贡献。(办公室 董来银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