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冶山镇人大代表雪后情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连降三天的大雪,为冶山镇大地披上银装,也为群众出行和生活造成不便。129,天长市冶山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来到长兴社区、隐庵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棉被和过冬衣服,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人大代表们深入到长兴社区、隐庵村的10余户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并给他们送去了冬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送去了镇委、人大和政府的关怀。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活动让他们亲身体会到困难群众的艰苦生活。作为人大代表,今后一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天长市冶山镇人民政府 张梦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