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党组成员、副主任査建勋、杨辅仁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周建平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吴振文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振文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好,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党组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准备,会上发扬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吴振文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二是要从严从实抓整改,纠正“四风”不止步,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三是要主动担当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取得新进步,为加强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来银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