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人大代表节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大通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入户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向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永远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同时,代表们还详细了解了镇村干部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希望他们可以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上幸福温暖的春节。

  据了解,该镇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余户,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了困难群众,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基层、履行职责。(大通镇人大 王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