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省、滁州市、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及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振文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中共滁州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天长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大纲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吴振文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这三个重要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二是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严守党的各项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天长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