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月14日,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镇人大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规范镇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加强代表工作、专职人大秘书队伍建设、工作经费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邓金文指出,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扎实推动基层人大代表活动室、接待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夯实了人大工作基础。他强调,今年要着力开展好“基层人大建设规范年”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坚持从基层人大工作实践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完善镇街人大工作规范化的制度机制;二是要注重创新,加强对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形成工作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及时跟进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天长市人大办 董来银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