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当涂县人大来我市考察基层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考察万寿镇忠孝村人大代表群众联系点建设

调研组查阅有关材料

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531日,当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镜率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代表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万寿镇忠孝村人大代表群众联系点、代表小组活动室和金集镇市人大代表活动室、接待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开展及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小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代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人大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借鉴和学习天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自身代表工作建设,促进人大代表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当天,考察组还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人选工委 李宏根、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