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学习。

学习活动中,办公室副主任董来银同志领学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一文,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论述和深刻内涵。

吴振文强调,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牢记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 以长征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天长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