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66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率队来我市考察“七五”普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参加考察。

在我市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法治文化园、法治书屋、法治文化书画展示馆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七五”普法品牌建设、“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经验做法,法治文化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体制机制健全有保障,普法形式多样有特色,法制文化建设有创新,法制理念普及有实效,并表示将认真借鉴和学习天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全面提升江阴市“七五”普法工作。(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