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7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会,对在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72日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就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查、开、改”四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动员会后还进行了专题学习。

吴振文在讲话中要求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化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增强学的自觉,明确学的内容,写好学的体会,学思践悟,警醒警戒。二是活动安排要精细到位。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责任,活动安排要细,督促检查要细,资料收集要细,从严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三是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要认真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存在什么问题就改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改什么,问题不改到位不放过。四是工作统筹要结合到位。要结合人大工作,结合 “四大攻坚”行动、 “三治三提”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进步。(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