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迅速传达全市“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78日召开的全市“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动员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邓继敢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增强紧迫感,提高主动性,统筹推进人大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按照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抓好落实。二是深入推进“四大攻坚”行动,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还传达了滁州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精神,以及市作风办《关于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三治三提”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