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铜城镇人大开展青年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培养力度,提高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促进青年干部全面成长,近日,铜城镇人大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心得体会。铜城镇人大副主席陈善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对镇青年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

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从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起,爱岗敬业、争当时代先锋,深入群众,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规范言行,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自觉自发的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眼中有活、手中不闲、脑中有事”。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埋头苦干,扎实工作。 (铜城镇人大 张沁)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