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丹阳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医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9日,丹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静慧率队来我市考察医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辅仁、副市长周巧玲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汊涧镇中心卫生院、汊涧镇双园村卫生室、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就分级诊疗、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基本医疗服务签约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医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对我市医改工作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赞赏,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天长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政策、细化方案,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的医改道路,促进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卫计委负责人参加考察。(办公室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