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7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还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在会上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振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思想上自觉看齐,在作风上落细落小,在干事上担当作为,在做人上廉洁奉公。三是要着力提高活动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用好批评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好民主生活会,并联系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