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8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党组成员、副主任查建勋、杨辅仁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吴振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并表态发言。

    吴振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大家思想认识高、问题查摆准,相互批评辣味足,整改措施实,要认真抓好整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就进一步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吴振文要求,一要强化党性教育,把从严治党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以及党建等工作;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各项纪律要求落细落实,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制度执行,严肃执纪问责;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把肩负的职责履行好,认真做好人大工作,提高工作实效,服务发展大局。(办公室 董来银、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