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代表观察员监督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策宣传、桥梁纽带、依法监督的作用,95日,市人大代表观察员何正、陈冰带队,来到汊涧镇双园村、杨村镇光华社区、张铺镇平安社区等观察点,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观察和监督。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市、镇人大代表观察员深入到选举一线,按照选举的基本程序和法律法规要求,对推选村(居)民选举委员会、改选村(居)民代表、登记参加选举的村(居)民、提名确定候选人、选举日投票等主要环节,进行全程观察,监督选举是否合法、有效、真实。通过实行观察员制度,有效促进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公开、公正、公平,营造了良好的选举氛围。 (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