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来我市调研金融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沈中林讲话

调研组考察企业

座谈会现场

 

    91718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来我市调研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道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天康集团、安徽亿普特集团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

 沈中林对我市金融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金融风险防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防控工作体系建设;要坚持精准施策,切实提高防控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增强防控工作合力;要健全完善防控工作机制,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