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人大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信息宣传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人民群众了解人大工作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天长市大通镇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完善机制,着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走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领导,重视到位。成立由镇人大主席为组长、镇人大秘书和各代表小组人大联络员为信息员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大力宣传镇人大在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着重强调镇人大代表履职方面事迹的相关报道。

二是确保数量,追求质量。为了保证报送的信息质量,该镇人大组织信息员一方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各级人大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另一方面全程参与镇人大开展的各种视察、调研和评议活动,以便全面深入地了解人大工作,按时将相关信息如实上报。

三是健全机制,落实到位。制定了人大信息报送奖惩制度,要求各代表小组每月报送人大信息,报送情况与村级目标考核和个人评先评优情况挂钩,同时定期对人大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推动该镇人大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到位。(大通镇人大 王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