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铜城镇人大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和推进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铜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检查、查阅免疫和消毒档案等方式,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部署情况,重点检查了大型生猪养殖场的免疫和消毒档案、镇区范围内餐馆、食堂的泔水流向情况、农贸市场的猪肉产品查证验证和屠宰场的检疫消毒工作等情况。

现场督查中,督查组指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严看死守,禁止生猪及其产品调入调出,防止生猪的进出携带病菌;二要保持猪舍清洁,对猪场内外和猪舍内外环境、猪体进行消毒灭菌处理,切断病猪传播循环途径;三要加强消毒,对猪场的车辆、物料、人员、生产生活用具、场区内外等进行严格消毒;四要杜绝泔水养猪,从源头上消除病毒传染隐患。(铜城镇人大  张沁)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