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议,传达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看家本领,用以指导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进一步在围绕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履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