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传达全市招商引资“三看三比”观摩检查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1118日召开的全市2018年招商引资“三看三比”观摩检查现场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杨辅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三看三比”观摩检查活动情况,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振文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现场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四大攻坚”行动,做好招商项目的谋划、落地和跟踪服务工作,要把会议精神迅速转化为自觉行动,主动作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