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14日召开的中共天长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推动“五个聚力”奋力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的工作报告。会上,吴振文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五个聚力”和“努力实现百强进位争优、全省保五争先”的目标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实效,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