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安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现场

 

3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滁州市和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派驻纪检监察组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吴振文作了题为《坚持严实要求 提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的党课,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吴振文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抓好从严治党各项举措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廉洁自律上存敬畏。要认真落实好党规党纪要求、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实效上有提高。要贯彻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增进民生福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