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机关传达贯彻全市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暨2019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招商引资有关文件精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他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做好招大引强工作。要认真学习和吃透招商引资有关政策文件,创新招商方法,强化组织领导,在人大机关形成人人讲招商、人人想招商、人人为招商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