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天长市冶山镇:又到315,代表维权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普及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群众消费权益,增强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315日,天长市冶山镇人大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冶山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在长兴社区,工作人员和选区人大代表通过发放《消费者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群众宣传普及假冒伪劣物品展示识别,针对日常消费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维权中碰到的实际困难,为群众宣传消费者维权法,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相关政策等知识。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更好的保护自己各项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社区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天长市冶山镇人大 张梦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