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邓金文主持召开同心社区联合党委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总支书记、同心社区“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邓金文主持召开同心社区联合党委二季度工作例会。同心社区党总支成员、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天长市加强“党的领导进小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的通知》《中共天长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天长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天长市“红色网格+城市管家”基层治理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同心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宏枚汇报了今年以来联合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邓金文指出,同心社区联合党委成立以来,按照“联动共进、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深度整合区域党建资源,在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的同时,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把联合党委工作进一步加温、加压、加力、加速,做到有人抓、有人办、有氛围、有效率,努力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新进展。(郭晓丽)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