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铜城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16日上午,铜城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88人,因病、因事履行请假手续10人,实到7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长华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吴九云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陈善祥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根据有关法律和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规定,胡中义同志全票当选为铜城镇人大主席。王长华同志向当选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的人大主席胡中义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长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抓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学习,学习强国要求我们学习,提升素质需要学习;二是敢于担当抓发展,提高站位抓发展,提升能力抓发展,提升业务素质抓发展,不计个人得失抓发展;三是凝心聚力树形象,要树立铜城镇形象,要维护铜城机关的形象,要树立维护好个人形象(铜城镇人大 张沁)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