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机关建设>>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党组成员、副主任查建勋、杨辅仁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周建平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到会指

会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省委巡视天长反馈意见,围绕“三查三问”“四对标四整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指问题,红脸出汗。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查摆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推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