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调查研究>>正文内容

省人大财经委来我市调研推动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6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推动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上半年经济运行以及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我市领导吴振文、周建平、陈学文参加调研活动。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规划展示馆、英发睿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康集团、金牛湖新区和长兴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张万方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滁州市的发展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加快融入发展,推动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办公室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