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机关建设>>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71日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天长市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就市人大机关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做到“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找实找细;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