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天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23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宁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建勋、副市长陈学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汊涧镇长山村、石梁镇污水处理厂以及石街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施工现场,详细听取我市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汇报。李庆宁在讲话中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长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滁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实施乡村振兴突破年行动为引领,深入实施产业提质、人居环境提优、乡风文明提升、基层建管提效、富民强村提速“五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内容丰富、意识超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李庆宁希望,天长要进一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因地制宜,真抓实干,继续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特色亮点,不断总结乡村振兴的“天长经验”,争取在滁州市树立乡村振兴典范。(方俊)


作者: 来源: